一碗西洲

weibo@一碗西洲|CB

钻进我的手心吧12

浴室很快就被水蒸气霸占满,镜子上一片模糊,边伯贤好看的手指点在镜子最中间,朴灿烈三个字写得歪歪扭扭不成形,最后一笔更是脱了力似的往下划,他手掌往镜子上一撑,抵在洗漱台边缘腹部一下受凉,一下不知该前该后,咬着嘴唇,话又被堵在喉咙口,想说出来总比呻吟慢一步。

一个澡洗了两个小时,边伯贤是被裹着浴巾抱出来的,整个人软绵绵地窝在朴灿烈怀里,潮湿的发梢和鲜艳的红痕连接,半抬不抬的手臂搁在朴灿烈的肩膀,他现在累的不想说话,任由对方安排自己。

他在朴灿烈的大床上懒懒地打了个滚,趴着看向床边冲蜂蜜水的背影,“朴总,你是不是每周都去补色啊?”

“嗯,原本是打算染回黑色,但是看习惯了。”朴灿烈回身走过去,在边伯贤旁边的位置半躺下,手肘枕在后脑勺和床头之间,边伯贤顺势往他光裸的胸口一趴,手指绕起那条项链在指尖把玩,“你知道吗,我一开始在我爸房间看到它的时候,我以为是给我的礼物。”

这语气和幼儿园里没有分到苹果的小孩子无异,朴灿烈抬手去摸边伯贤的软发,所以他就是在那个时候知道自己和边叔叔认识,以他对边伯贤的了解,应该在和自己发生关系的那天晚上就查到了部分资料,“那现在再看到,你以为是什么?”

没有接朴灿烈的话,边伯贤放下项链,微微仰头,眼神有些散,还湿漉漉的,“是什么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现在想和朴总谈恋爱。”

朴灿烈失笑,伸手把一旁的被子拉起来盖到边伯贤背上,只露出一点肩膀,“真的喜欢我?还是想让我再挨几下打?”

“我在你这儿可信度已经这么低了?”边伯贤眯着眼睛假寐,声音越说越小,“再说了,明明你现在对我来说还算是个身份不明的人物,角色反了吧...”

“你说什么?听不清楚。”朴灿烈把他抱紧了一些,玩起了边伯贤的发梢,细细软软的发丝在他的指尖绕弯又离开,他一次次重新绕起来,再任由那股韧性脱离开。

“我说,”边伯贤倏的从他怀里坐起身,抿着嘴唇靠近朴灿烈,好看的眼睛盯住对方。

我说,你为什么不回银翼?或者说,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其实是银翼的二公子?

算了,先算了。边伯贤攥住床单的手隐隐用力,如果这些问题是盐,而真相是伤疤,心意明了之后,此刻的他是舍不得问出口的。

边伯贤突然在朴灿烈鼻尖上留下一个亲吻,“我说,你能不能再抱紧点,我淋很久,下雨天真的好冷。”

朴灿烈楞了一下,脑子里初成体系的记忆框架又模糊了起来,他以为...他原本以为边伯贤是要问些什么的。

主动亲人的那个看他发愣有点不乐意的,噘着嘴自己卷走了半张被子,缩到大床的另一边,朴灿烈怀里一空一凉。蚕宝宝一样的边小少爷还在嘟嘟囔囔,“撩的时候倒是会撩,到手了就不顾我的死活,呸,不顾我的...嗯?”

边伯贤被人从身后抱住,他感受到一股灼热的气息,还有稳定的心跳,“睡吧。”

虽然不知道明天的太阳是不是足够灿烂,但至少可以知道,今晚没有月亮,小雨,空气湿度高,等了很久的他就在自己怀里。

同一时刻,金钟仁把定稿的几张纸丢在书桌上,后背靠着转椅,脸色沉沉的,不知道在细想些什么。他是应了边父的要求才回国,却不想回国后事态发展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,有些事情他不能全部说出来,而有些事情,他说出来也无济于事了。

床头柜上朴灿烈的手机亮了一下。

【我们聊聊吧。     -金钟仁】

床头柜上边伯贤的手机也亮了一下。

【我好想他。       -吴世勋】

 

边伯贤是被烤吐司的香气弄醒的,他在被子里闭着眼吸鼻子,迷迷瞪瞪翻下床,下意识叫了一声“朴灿烈”。被叫的那人似乎是没听见,正专心地把谷物铺在盘边,手边是刚剥好皮的葡萄。边伯贤随手抓起衣帽架上的一件衬衣套上,翻了翻倒是没有睡裤,“朴灿烈!”

他光着脚跑到楼梯上,“朴...”和上次不一样,上次是他擅自闯了朴灿烈的家门,还翻了朴灿烈的冰箱,还嫌弃冰箱里没有葡萄,这次虽然也是有点耍赖皮的意味大晚上跑到人家门口,可气氛终究是不一样。

边伯贤不知道朴灿烈起来多久了,可能有一个小时了吧,不然怎么能穿戴整齐连早饭都做好了呢?头发还梳上去了,露出饱满的额头。【让你心动的人怎么可能只让你心动一次】,边伯贤觉得这话是金句,他现在深有体会了。

“醒了?怎么不穿鞋站着发愣?”朴总皱起眉,单手解了围裙走上楼,跑进卧室把拖鞋拿出来放到边伯贤脚边,“先去洗漱,我去帮你拿衣服。”

转身要走,边伯贤却一下跳上朴灿烈的后背,“朴总背我去啊。”娇生惯养的腔调。刷牙的时候他也不闲,含含糊糊问等会儿能不能穿朴灿烈的衣服。

朴灿烈靠在卫生间的门上,好笑地看着炸毛的小少爷,“其实你是对我的衣柜感兴趣吧?”

边伯贤撑着洗漱台,从镜子里去看朴灿烈,“我表现的这么明显?”

最后,边伯贤在一众喜欢的衣服里挑了一件白色的短袖,左上有一个黄色的logo,下身只能穿松紧带的黑色运动短裤,他在镜子前摆弄了半天,“有没有发带这种东西?”

“右边第二个柜子。”朴灿烈抓起手机下楼,“牛奶冷了不好喝,收拾完先下来吃早饭。”

 

“你今天要去公司吗?”

“嗯,”朴灿烈似乎是在回消息,边伯贤扁了扁嘴,低着头也不继续说话了,直到朴灿烈上手揉他的头发,“精神不好?是不是感冒了。”

边伯贤闷声闷气,“没有。我吃饱了。”恋爱使人在意细节,哪怕是一点点的敷衍都会被放大成“不喜欢”,喜欢就是失去的开始,失去自由,失去控制情绪的能力,失去骄傲的资本,换做以前他肯定毫不在乎地起身就走,花花世界总比朴灿烈有意思,但是今时不同往日,他的喜欢令他感到有些委屈。

“我让吴世勋来接我,你去公司吧。”边伯贤转身腿一垮,整个人倒在沙发上,按开手机看到了昨晚的短信。到底爱带来的快乐多一些,还是伤害多一些?不过也只是这样一分钟,边伯贤下一分钟就坐到了朴灿烈腿上,“可是我不想他来,我想你送我回家。”

朴灿烈刚想说些什么,被边伯贤一口亲了回去,“拿了我的领带夹,就得负责到底。其他的东西,你想说就说,不想说我就不问。”

一声轻笑,朴灿烈嘴角弯了起来,“怎么好像一夜之间懂事了?”以前翘课出国乱跑还在gay吧疯起来的人是眼前这人吗?

边伯贤白了他一眼,却被朴灿烈搂住了腰压上胸口,呼吸滞留了两秒,边伯贤陷在那双深情的瞳孔里,鬼迷心窍大概就是这样了。如果是之前不负责任的亲吻是带着浓重的酒精味,那么现在这个柔软的亲吻就是氧气,一旦停下来,就会心率不稳,呼吸急促,如困兽,只懂挣扎,不懂逃脱。

“唔...不亲了,再亲发型要乱了!”边伯贤到底还是包袱重,红着耳朵从朴灿烈腿上起来,扒拉了一下棕色的发带,“朴总,我帅吗?”

“牙齿上有生菜叶。”

偶像包袱过重的小少爷并步跑上楼,“朴灿烈你不像人!”

 

【可以。下午三点,我在办公室等你。     -朴灿烈】

【哪个办公室?银翼的?还是边氏的?     -金钟仁】

 

朴灿烈捏着手机的指节发青,嘴唇抿成一条细线,连背部都开始僵硬。他不想回复,又不得不回复。

“朴灿烈!”这是边伯贤第二次叫他却没有回应了。漱好口的边伯贤一直在楼上看他,看他对着短信的页面一动不动,整个人像被定住了似的,他试探性的叫了一声,没有反应,这才提高了音量。

楼下那人快速锁屏,回头的时候还是春风一样的笑脸。明明朴灿烈是笑着的,可边伯贤只觉得心脏发疼,他快步冲下楼从背后缠住朴灿烈的脖颈,表情和话语严重不符,“上班归上班,不想我的话你就等着睡厕所吧。”

朴灿烈反手抚上边伯贤纤细的腕骨,“好。”

 

一个小时后,金钟仁听到门铃响,想着自己并没有叫外卖,又是国内的住址,知道的人并不多。他按开了门口的视像,朴灿烈面无表情的脸出现在屏幕上。

他垂着头笑了,也是,这样才是朴灿烈,从来不会二选一的,才是朴灿烈。

“咔哒。”门开了。

 

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“不久。”

 

Tbc


评论(6)

热度(13)